【源新闻】你好,新团员!丨我院顺利举行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为凝聚青春力量,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勇担青春使命,争做时代新人。11月13日,我院举行2023年新发展共青团员入团仪式。学院专职团干部柴庆凯老师、本年度新发展团员及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参加本次仪式。

undefined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主持人公布2023年新发展团员名单,优秀团员代表覃湘林、张鑫雷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柴庆凯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

undefined

面对鲜艳的团旗,全体新发展团员右手握拳,手举过肩,以最洪亮的声音进行庄严宣誓。团徽在胸前闪耀,这是自豪,也是责任与担当!希望新的团员能够不忘初心,扎实学习、追求卓越,给广大同学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

undefined

优秀团员代表韩蕊阳向所有参会团员青年提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履行团员义务,勤奋学习、积极向上,担起青年责任,不负韶华!

undefined

新团员骆烜烜代表所有新发展团员做出表态,作为共青团员,要坚决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服从团的组织纪律,并积极履行团员义务,不负时光,不负期望!

undefined

柴庆凯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提到,青年人应当奋进担当,拒绝“躺平摆烂”,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直面挑战勇往直前,发奋有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珍惜美好生活,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同学们齐声唱响共青团歌,本次入团仪式圆满结束。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希望广大青年要走在时代的最前列,走在各个岗位的最前列,永不服输、勇争一流,要心中有目标,脚下有行动,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高擎旗帜,奋发进取,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