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新闻】媒体聚焦丨司小军校友做客天津电视台《津云调查》,分享自己在城建新能源领域新质生产力发展上善作善成的故事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3月10日,2010届我院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校友司小军做客天津电视台《津云调查》栏目《青创联盟 津彩共创》主题,回顾了自己在大学的求学经历,展示了学校在校企合作共建、产教融合协同创新的特色亮点,分享了自己创办公司,入驻天开高教科创园,在城建新能源领域新质生产力发展上善作善成的故事。

近年来,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聚焦新质生产力发展需求,不断提升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学院深入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融合发展,深化科技创新、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积极构建“5I空间·融系统”多维融合创新发展模式,加强天津市服务产业特色学科群建设,完善院企协同育人机制,实现跨学科交叉融合,推动教育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着力培养高质量人才,为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输送德才兼备的人才力量,扎实落实市委“十项行动”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天开园建设工作,努力为推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贡献力量。

人物介绍

undefined

司小军,男,安徽省巢湖市含山县人,2010年毕业于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2010年入职于天津市房地产信托集团有限公司房信供热新能源公司,从普通职员提升到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辞职创立天津伯仲地热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始步入新能源开发利用市场,快速发展期间设立、收购多家公司,所属公司主要涉足:新能源地热能开发利用、电磁储能研发应用、供热及运维管理服务、机电及消防设备安装工程、碳交易板块,2020年创建天津海河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并就任董事长。2023年通过学校科技处审核推选,注册成立的天津龙海科技有限公司成为首批进驻天开园的科技型企业,在天开园平台的助力下快速发展,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