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风采】岁月华章,校庆荣光丨“凝心聚力 薪火相传”优秀校友风采展示——林美娜

时间:2023-08-21 点击数:

2023年是学校建校45周年,更名大学10周年。建校以来,学院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他们为国家发展、社会服务、城镇建设作出了贡献,为能源学院发展增光添彩。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学院优秀校友——林美娜。

简介




林美娜,高级工程师,2000年本科毕业于天津城建大学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机场专用设备、空调设备的设计、研发工作,是我国民航标准MH/T 6109-2014的主要起草者,现任深圳中集天达吉荣航空制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

学生生涯回顾

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大一开学不久,系里组织我们新生去北京观看天安门升旗仪式,圆了我梦寐以求的北京天安门国旗梦;大学期间,加入学校英语协会并于后来任会长,为毕业后开展对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英语基础,圆梦职场……如此种种,举不胜举,虽毕业多年,但始终心怀母校,感恩母校给予我圆梦的舞台。


主要成就

她积极参加多个省部级科研课题研究,发表学术论文5篇,获得18个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专利证书,包括4个发明专利,8个实用新型和6个外观专利,获得14项国家版权局授权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入选多个部门专家库。

作为技术负责人,林美娜参加我国近100个民用机场专用设备的研发工作,同时参加我国多个一带一路、援非等机场专用设备的研发工作。研发产品遍布欧洲、美洲、非洲、亚洲各重要民用机场,包括土耳其安塔利亚机场、智利阿图罗梅里诺-贝尼特斯机场、塞维利亚贝尔格莱德机场、巴西维拉科波斯国际机场、安哥拉罗安达国际机场、菲律宾克拉克机场、柬埔寨吴哥机场、孟加拉达卡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等等,多个项目的合同金额超过1000万元。



校友寄语

城建四年,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那年,那时,青春飞扬,努力拼搏,每一天,都在争取成为更好的自己。在母校45周年华诞之际,祝母校生日快乐,桃李芬芳满天下,砥砺奋进谱华章。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