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新闻】丨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动力,3月7日中午,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二娜,学办副主任时梦璠,辅导员段占宇、王步月、刘鑫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学业进步学生代表21建环1班董航同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案例,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是如何在学业成绩不理想时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将成绩提升,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种种经验教训及收获。最后,同学们逐一分析学情、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undefined 

学风建设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学情考情,科学应对存在的疑点难点,从而增强学习的动力和自信心。李二娜强调,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学真学问、练真本领,调整和完善学业计划,鼓励大家认真学习,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在校期间的各种学业挑战。

优良教风学风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未来我院将持续做好学风建设工作,加强家校协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开创学院学风建设新局面!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