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新闻】丨新学期!能源学院领导班子带队深入课堂宿舍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2月26日是新学期开课的第一天,为了更直观的了解教学情况和同学们的状态,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国,院长杨斌带队,学院领导班子以及辅导员老师们走进课堂,深入学生宿舍,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率、课堂秩序、教学情况以及学生宿舍基础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学院各位任课教师课堂教学准备充分,授课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率高,学院领导对授课教师给予充分的肯定,也对学生们进行了鼓励和关怀。

宿舍里,领导们也嘱咐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要尽快调整状态,迎接新学期。

每学期初我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教学、学生宿舍,是我院的优良传统之一,对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让同学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展现了我院领导对老师同学的亲切关怀与责任感。希望同学们能够快速调整状态,尽快融入新学期的生活,奋发向上。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