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新闻】丨新学期,学院领导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3-08-30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正常运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国、院长杨斌一行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教学运行、教学环境和教学秩序等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的检查。

学院领导班子对上课教师们的讲课内容、教学方法和师生互动环节进行了仔细地观察和评估,充分肯定了教师们的教学水平和辛勤努力。同时,学院领导也对上课的教师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教师们的下一步教学安排提供了指导。

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学秩序井然,授课教师均做到提前到岗、备课充分;学生能够按时到课,上课积极思考,精神饱满,无迟到、早退等现象的出现,课堂氛围活跃;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服务保障到位,为学院教学工作开创了良好局面。同时,教师们讲课有热情,课堂教学效果良好。

能源学院将继续以高质量教学为基础,不断加强教学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为国家实现“双碳”目标、建筑节能不断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而做出贡献。我们相信在学院领导和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能源学院的教学水平将不断提升,为学生的学习和成长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