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科技】喜迎二十大,能源科技兴 | 天津城建大学第一届节能减排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源科技】喜迎二十大,能源科技兴 | 天津城建大学第一届节能减排大赛成功举办

202255日,由天津城建大学团委、教务处主办,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承办的天津城建大学第一届节能减排大赛评审答辩会在行知楼508成功举办。校团委书记宋慧颖、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杨斌出席本次比赛。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凤国、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张艳、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天宝、王宇、姚万祥等担任此次比赛评委。会议由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二娜主持。

校团委书记宋慧颖为本次比赛致辞,特别指出举办第一届节能减排大赛,紧密围绕双碳战略目标等国家重大需求,致力于为我校学生提升科技素养和专业水平搭建平台。

 

More

本次比赛同学们反响热烈、参与积极。经过前期组织申报,比赛共24组队伍参赛,其中本科生队伍18组、研究生队伍6组。经过材料会评、现场答辩、提问评审等环节,各组队伍展示参赛作品风采、进行激烈角逐。每组答辩之后,评委老师严谨客观对参评队伍提出意见和改进建议,帮助参赛选手更加全面地审视作品的长处和不足,为进一步完善作品提供了思路。

More

此次比赛将推选出前15组高质量参赛作品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大学生节能降碳意识、实践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扩大了科学视野。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更多有意义的科技活动和科技竞赛,为同学们今后的毕业求职、学术深造储备实力。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