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顺利开展第十一届暖通制冷创新设计大赛评审会

时间:2022-04-23 点击数:

2022422日,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开展第十一届暖通制冷创新设计大赛答辩评审会,大赛邀请到杨俊兰、代乾、常茹三位老师担任本次评委。


评审的过程中,参赛项目组负责人分别从原理、模型和效果等方面进行详细展示,评委们根据每组的实际情况,对各个项目的选择思路、实验原理、实用效果等方面进行点评,并对每个参赛组进行打分。评委老师们对每组的申报书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各个参赛队伍精心准备、完善作品。通过此次大赛评审,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对本项目的优点和不足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并对本项目组备战天津市高校暖通制冷创新设计大赛有了更充分的信心与更明确的准备方向。

学院今后将继续开展更多质量更高的科技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科技竞赛机会,提升同学们的科技创新能力,为今后毕业求职、深造储备实力。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