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新闻】丨我院赴天津海河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我院党委书记王建国、院长杨斌、党委副书记李二娜、副院长杨俊兰前往天津海河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天津海河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司小军、副经理杨建刚、办公室薛姗等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司小军对母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深情回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感恩母校的培养,就个人发展经历、创业历程和企业发展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杨斌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学科优势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深化产学研合作,达成互利共赢良好目标。王建国表达了对校友企业的关心,介绍了学院目前筹备校友会工作情况,并邀请司小军等校友常回母校,多为在校生讲授自身创新创业经历,激励更多的能源学子努力奋斗,发挥专业所长,为城市建设等领域贡献力量。

校企双方就学院相关专业实践教学环节设置、企业用人招聘需求、学院学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学院重点向公司推荐了就业相对困难的学生,并将提前筛选的优秀简历提供给公司,司小军表示会尽力帮助师弟师妹就业。

今后,我院将持续推进与企业的深入交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