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新闻】丨我院赴天津瑞瀚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我院党委书记王建国、院长杨斌带队前往天津瑞瀚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天津瑞瀚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北起,安华消防培训学校校长崔华一并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二娜、安全专业系主任高天宝及安全专业教师代表一同前往。

座谈会上,王建国对天津瑞瀚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盛情邀请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三方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人才培养。杨斌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对接需求和2023届毕业生特点和就业情况。尹北起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用人需求。崔华介绍了安华消防培训学校成立背景、发展现状和用人需求。校企双方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建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杨斌和尹北起分别代表学院与天津瑞瀚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进行揭牌。

后续,学院和企业将进一步开展实践教学、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的合作与培养,不断提升学院学生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