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年度秋季学期第二次教职工全体会议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2021114日,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行知楼508召开秋季学期第二次全体教师大会,总结近一个月来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洪旭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凤国传达了学校关于严格规范专利申请行为及自查自纠的工作要求,并围绕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副院长王昌凤就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创国家一流学科的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副院长杨俊兰围绕研究生论文开题、中期考核、学位授予等方面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党政办公室主任楚继红传达了学校进一步强化当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精神,重申了服从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重要性;学生工作办主任孙艳总结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沈洪旭在总结性发言中指出疫情防控不能放松,教学、实习、课程建设、就业等工作也要齐头并进,各位老师要以新时代的担当精神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推动学院高速发展。

通过这次大会,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院工作的总貌,增强了优质完成教学任务的信心,能源学院全体师生将在本学期后续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