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21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时间:2021-10-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青年学子向党组织靠拢的内在动力,培养其爱国主义情怀,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党校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启动。1015日,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楚继红围绕“学习践行党章,实现青年担当”主题,于行知楼628开启第一堂党课宣讲。

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意义、发展历程、条文解读等方面作了深入介绍,充分运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中涌现出的生动案例和鲜活素材,深入阐述了践行党章的重要价值。楚继红老师强调,当代青年学子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章的重大意义,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争做“学习先锋”、“生活先锋”、“工作先锋”,在生活中积极自律,在学习上争优创优,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了党章的重要意义及重要地位,大家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持用党章规范言行。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健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制度,促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思悟践,以知促行,不断进步,为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