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见面会

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为了促进2021级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2021915日至930日,我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安全工程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以系为单位分别召开了专业见面会。各系主任、专业教师、班主任等出席见面会。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见面会现场

会上,各系主任围绕本专业培养方案、学习方法、课程安排等内容对新生们进行详细讲解,专业教师结合专业发展、就业前景等开展全面介绍,提升新生们对专业的认知度。安全工程专业见面会还邀请优秀的学生分享学习与生活经验,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老师们寄予同学们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在大学四年积跬步、重积累,增强对专业的认同感,明确工作和学习目标,收获一个充实而丰富的大学生活。

安全工程专业见面会现场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见面会现场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通过召开专业见面会,2021级新生对专业学习、就业前景、职业发展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学以致用,脚踏实地,充分利用校园时光,为迎接未来的挑战做好准备。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