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举办礼赞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4月16日,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红豆杉励志协会举办以“百年峥嵘岁月,青春奋斗不息”主题演讲比赛。

参加比赛的是我院2020级学生,10个班级参赛选手各显其能,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爱党颂党的风采魅力。选手们结合自身学习情况,用一句句慷慨激昂、真挚有力的话语,叙述着党的辉煌奋斗历程,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最崇高敬意,体现出奋发向上的决心与勇气。

演讲比赛精彩瞬间

获奖班级分别为:

一等奖:20级能动一班

二等奖:20级环能四班、20级安全二班

三等奖:20级环能三班

优秀奖:20级安全一班

本次演讲比赛由学办老师和各社团负责人担任评委。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进行全方位的点评,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百年峥嵘岁月,青春奋斗不息。中国共产党正值百年风华正茂时,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正值青春芳华时,我们爱党颂党的脚步不能停止,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发奋图强、立志成才,以昂扬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