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会连续四年斩获“学生会标兵”称号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砥砺奋进、筑梦前行。4月20日,我校于鸣飞堂二楼开展了第七届“你好,学生会”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奋进逐梦励青春,百年华诞正少年”,全校13个学院的学生会参加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各学院学生会指导教师和学生会代表。此次比赛成绩根据现场表演状况、学生会主席论坛和各学院的年度学生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评比。

我院学生会表演的节目为舞台剧《青春心向党,铸就百年梦》。学生会成员以今昔对比的方式书写时代的伟大变革、点赞祖国的辉煌成就——辛丑条约vs中美会谈,土地剥削vs脱贫攻坚,以及探月工程、量子力学、GDP数据变化等一系列具有代表性的事件,再现一幕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画面,向全校学生演绎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从国弱家贫到国富民强,从山河动荡到百姓安康,伟大祖国站起来、强起来的变化历程,并以独特的展现形式和生动活泼、铿锵有力的表演内容在13个学院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和评委们的高度认可。

最终我院学生会凭借出色的表演获得“学生会标兵”荣誉称号,连续四年获得该荣誉。

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我院学子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