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22-09-24 点击数:


为全力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引导毕业生明晰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树立良好的求职心态。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于923日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学院副院长刘凤国、毕业生辅导员孙艳、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会。 

 

会上,刘院长做了《双碳目标下,毕业生就业几点建议》的专题讲座,从眼下形势严峻的就业背景出发,围绕可选择的就业方向、专业优势、就业注意点几方面为毕业生做了就业指导。刘院长指出,疫情当前,同学们要把握就业新形势,在注重专业知识积淀的同时,还需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及求职技能,紧扣岗位需求,努力通过各项渠道获取就业信息,主动出击,抢占求职赛道,把握就业黄金期。最后,号召同学们立志行业和专业发展,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学校广大师生的期待,在青春干事创业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天城大能源青年的最好成绩。

 

 

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就业形势,明晰了就业方向,也疏导了同学们的就业焦虑与迷茫。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开展各类就业指导活动,通过就业分享、求职指导、面试培训、就业心理辅导等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定向化精细化多元化就业服务,多措并举推进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