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梦想,凯耀未来”中电凯尔2023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启航梦想,凯耀未来”中电凯尔2023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

时间:9月22日下午19:00

腾讯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yiAUypKGaO9f

腾讯会议ID:500-916-502

一、公司简介

北京中电凯尔设施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电凯尔CCFM ),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综合设施管理服务商, 2010 年成立,总部位于北京。公司致力于通过创新技术结合资深行业管理经验,为客户提供驻厂运行维护、合同能源管理、系统优化改善等综合性解决方案, 并为企业提供清洁、秩序维护、餐饮管理等软服务,提升客户对“非核心”业务的管理品质,使客户更专注于核心业务,从而提升核心竞争力。中电凯尔前身是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的设施事业部,自2006年开始涉足设施服务管理业务,是国内最早从事设施管理业务的本土企业之一。

北京中电凯尔设施管理有限公司以其母公司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的设计及建造的技术优势为基础,吸纳了各行业设施运营管理精英,结合国际先行的设施管理理念,构建了一支行业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积累了以技术服务为核心、定制化服务为特色的服务经验。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综合设施管理的解决方案,同时亦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单一或多种设施服务。 目前正在为 13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业务遍布 30 多个城市,拥有 2000 多名成员。分设北区、东区、西区、南区、中区五大运营中心,公司致力成为设施管理领域第一品牌。中电凯尔经过数年发展,公司业务不断扩大,服务涉及电子、化工、制药、银行、汽车、机械制造、仓储物流、商业写字楼、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事业单位等许多领域,业务覆盖全国,公司采用矩阵式管理。

公司资质:国内首家认证设施管理ISO41001体系、建筑机电安装三级、建筑装修装饰二级、制冷空调A类二级、物业三级资质、全国首批ISO41001体系试点单位、安全生产标准一级企业、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证书、中国安装协会副会长单位。

二、招聘岗位

业务板块

招聘岗位

所需专业

工作区域

备注

设施板块

暖通工程师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暖通方向、动力工程、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等专业

京津冀、华东、华中、西南、华南

工作地点固定

(实际工作地点根据学生意向及公司情况进行分配)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专业

京津冀、华东、华中、西南、华南

纯废水工程师

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京津冀、华东、华中、西南、华南

特气工程师

化学工程及工艺、应用化学

京津冀、华东、华中、西南、华南

工程板块

暖通工程师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动力工程、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等专业

京津冀、华东、华中、西南、华南

相对固定

(实际工作地点根据学生意愿及公司情况,确定大致工作区域)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专业

京津冀、华东、华中、西南、华南

洁净装修工程师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业与民用建筑

京津冀、华东、华中、西南、华南

给排水工程师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给排水

京津冀、华东、华中、西南、华南

三、素质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良;

2、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部分专业熟悉CAD、Revit、广联达等软件应用者优先;

3、担任校级、院级、班级干部或有文体特长者,有与应聘岗位相关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职位申请渠道

1、有意向的同学可将简历发至指定邮箱:jiaqi.ma@cefoc.cn,并请在邮件标题栏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学历+专业”。

五、福利待遇

1、挣多少钱?基本工资+年终奖金+通讯补贴+节日礼金+证书补贴+导师津贴+评优奖励+推荐奖金+生日礼金+结婚礼金+员工困难帮扶等,可享受年度职级晋升、年度职称评审、年度涨薪,接受党/团关系。

2、在哪里工作?学工程专业的一定会常驻外地出差吗?NO!NO!NO!中电凯尔将根据家庭所在地及个人意愿就近确定工作区域。

3、住得怎么样?公司为员工就近在生活区租房,1~2人一个房间,设施俱全,公司承担费用。

4、吃得怎么样?公司提供餐补,可自带、可食堂、也可外卖,满足多种用餐需求。

5、能有周末双休吗?学工程专业的能双休想都不敢想!在中电凯尔周末你就可以这样休!在辅导期结束进入设施工程师岗位后,周末想去哪儿都行!

6、我如何成长?“启航135计划”全周期的人才培养方案及成长晋升通道,入职后首周启航训练营培训,1年到第5年各阶段不同的管理能力建设及干部培养选拔培养方案及跟进,第1年一对一的导师带教辅导,从启蒙到飞跃,人力资源全程跟踪成长全过程。

7、想家了咋办?法定节假日/法定年休假,就近原则,方便回家。前3年1年4次的回家探亲费补贴,可以你自己回家,也可以父母到所在城市探亲,公司报销往返交通费用。

六、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包括企业宣讲、简历投递及筛选、面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等5个环节。

1、企业宣讲:详细介绍公司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培养计划、薪资福利等内容,宣讲完毕后学生自愿投递简历。

2、简历筛选:对简历进行筛选,公布入围者名单进入面试环节。

3、面试:主要由专业负责人、人力资源负责人与应聘者进行沟通,深入了解应聘者个人情况、学习情况、职业倾向,应聘者可以就关心的问题向面试官提问。

4、复试:针对初试环节表现优秀的同学,根据具体情况灵活安排性格测评、笔试及最终面试环节。

5、签订就业协议:对通过面试及复试的候选人签订三方就业协议,确定工作意向。

码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中电凯尔”,了解更多关于中电凯尔信息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