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毕业生熟悉毕业、就业流程,增强毕业生职业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近日,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安全工程系分别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院长杨斌、各系主任、年级辅导员孙艳、就业指导老师段占宇、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主任立足本专业,结合学院往届的就业数据,对行业、企业、岗位进行了讲解,指导同学们了解本专业毕业生的主要就业行业和不同企业、岗位的特点,结合个人的性格和未来职业规划,从而制定合理的职业目标。校友十一科技青岛分院执行院长李威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历程,建议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培养自己坚韧的品格、做好职业规划、毕业后做好身份和思想的转变;同时,2021届毕业生黄浩伟、2022届毕业生王再坤、李晨辉也做了求职经验分享,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就业指导老师段占宇为同学们梳理了大四学年的就业事项、流程,告诉同学们求职简历、面试注意事项,叮嘱大家充分利用暑假的窗口期做好求职、考研的准备,不断提高自己就业能力。


本次就业动员会使2023届毕业生认清了就业形势,对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调整就业心态和期望,督促2023届毕业生提前做好就业准备以抓住就业机会,为即将到来的秋季招聘做好充足准备。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各类就业指导活动,通过就业指导、市场拓维、精准帮扶、政策保障等多措并举手段,推动就业与育人相结合,努力提高学院2023届毕业生深造率和就业质量。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