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积极分子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青年学子思想觉悟,523日,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积极分子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铭记平津战役的光辉历史,颂扬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告慰英灵,激励我辈励精图治、奋发向上。纪念馆分为序厅介绍、纪念广场、兵器布列、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人民支前厅、伟大胜利厅、英烈业绩厅、多维展示馆等部分,从多角度、多维度、多感官气势恢宏地演示了平津战役多维空间历史画面。

通过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我院积极分子深切感受到我国解放战争胜利的不易,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难险阻的勇气和必胜的决心。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先辈们的流血牺牲,用实际行动证明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