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环能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创最佳党日活动掠影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当代高校党支部建设工作,在支部生活中不断创新思路,推进区域化党建。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天津市家贤里社区党支部同希望之星幼儿园联合开展“亲子乐翻天,快乐无极限”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共同参与,设计了“幸福怀抱”、“小能手大比拼”、“叠叠高”、“奔向幸福”等游戏环节,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完成以上游戏,锻炼小朋友的动手、动脑能力,同时还增加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密感,活动最后家长通过“我想对你说”留言板留下家长对孩子的殷切期望。

每一位孩子都是一个家庭的“心”,“抓住”一位孩子,就是“抓住”一个家庭。孩子是家庭的未来,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未来。此次党日活动,通过家庭成员互动的方式,促进家庭和睦,营造社区和谐氛围。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党支部工作,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让学生党员走出教室、走出实验室,深入社会、服务社会。

中央历来就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不久前,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我们的此次活动更是不断夯实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营造新型共建关系,实现社区与共建单位间的共融共享,共创和谐大家庭。

活动结束后家贤里社区、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官方发布平台都对此活动进行了报道,同时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发挥当代高校党员、积极分子的带头能力,共同营造和谐社会。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