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积极分子赴周邓纪念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强化“四史”教育,追寻先辈步伐,锤炼党性觉悟,11月8日,学院党委组织积极分子赴周邓纪念馆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旨在学习周恩来总理和邓颖超同志的生平事迹,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一张张黑白老照片记录着周恩来总理从青涩的学生时代到革命时代的光辉一生。通过瞻仰一件件文物、文献、照片珍品,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周恩来总理和邓颖超同志在革命时期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领略了周恩来总理和邓颖超同志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

通过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革命精神,我院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和革命伟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要向周恩来总理和邓颖超同志学习,时刻向党看齐,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