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新闻】丨天津城建大学第二届节能减排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近日,由校团委与教务处主办,我院承办的天津城建大学第二届节能减排大赛评审答辩会在行知楼508成功举办。我院院长杨斌教授及李伟教授、高天宝副教授,建筑学院曹立辉副教授,环境学院刘颖副教授担任评委。评审答辩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二娜主持。

会上,辅导员马梦宇讲解了本次答辩评审的细则与注意事项。本次比赛共有27组队伍参赛,其中本科生队伍18组,研究生队伍9组。各小组准备充分,讲解条理清晰,结合国内外最新进展并通过详实的数据,对研究成果进行了展示。评委老师以严格标准,公正、公平地进行评判,现场针对各组研究过程和成果进行提问,点评用心精准、切中学术核心,帮助参赛队伍获得新灵感、新思路,发现不足,改进提升。

据悉,本次比赛将推选出前15组高质量参赛作品参加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同时推荐所有参赛作品参加第一届天津市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本次大赛紧密围绕党中央和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为天城大学子搭建了提升科技素养和专业水平的平台,拓宽了学术视野,启迪了同学们的科学思维,传递了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理念,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更加深入人心,助力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