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新闻】丨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劳动教育社会实践推动会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为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让广大学子在劳动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感受快乐,2月29日,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劳动教育社会实践推动会。

undefined

本次大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刘鑫老师主持,邀请了学院各年级生活委员、大一各班班长以及学生会学纪部成员参加。会上,刘鑫详细讲解了《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劳动教育社会实践学时评价及实施办法》,旨在推动全院学生积极参加劳动教育社会实践。然后,刘鑫强调了劳动教育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介绍了实践活动的内容、形式,包括日常生活类劳动和社会服务类劳动两种类型,详细解释了学时认定的标准和流程。同时,会议宣传了劳动能手和劳动教育优秀班集体的评优工作及相关纪律和要求。

通过本次推动会,劳动的价值和意义将得到更广泛的传播,劳动的崇高和美丽将深深植根于每一位学子的心田。未来我院将不断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牢固树立热爱劳动的思想、养成爱劳动的习惯,为祖国培养一代又一代勤于劳动、善于劳动的高素质劳动者。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