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丨我院杨斌教授应邀参加第十三届供暖、通风与空调国际学术会议 (ISHVAC 2023)并作报告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近日,由 清华大学 主办的 第十三届供暖、通风与空调国际学术会议 (ISHVAC 2023) 在北京首钢园召开, 院院长杨斌 应邀参加会议、组织 Workshop 1 , 汇报即将出版的欧盟暖通空调学会标准导则情况。




undefined



杨斌教授 清华大学李先庭教授 香港城市大学林章教授 等专家共同主持 Workshop 1 ,汇报了即将出版的 REHVA Guidebook-Occupant Targeted Ventilation》 。该书由欧盟暖通空调学会组织编纂,对近年来建筑通风气流组织及污染物疾病防控等领域进行总结梳理。




杨斌教授作为会议优秀论文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大会优秀论文评审闭门会议。优秀论文评审委员会组长由美国普渡大学退休教授、香港理工大学交叉学科研究院院长陈清焰担任。评审委员还包括东京大学资深教授Shinsuke Kato, 悉尼大学教授Richard de Dear,香港城市大学教授林章。大会分会场主席们从几百篇论文中推荐出16篇候选论文,评委会经过认真研究评选出5篇最终获奖的优秀论文。




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引进国际一流的学术资源和先进的教育理念,推动自身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为学校发展和师生成长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简介


供暖、通风与空调国际学术会议(ISHVAC)是由清华大学江亿院士发起的系列国际会议,至今已经连续举办过十三届。建筑中的供热、通风与空调是影响着建筑能耗与碳排放的重要部分之一,对其进行深入研究和学术分享,可为“双碳”目标下建筑行业节能工作的开展提供科学支持,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在此背景下,第十三届供热、通风与空调国际学术会议为各国学者提供交流平台,就建筑领域节能和低碳转型展开学术讨论,共同探寻建筑供热、通风与空调在可持续发展中的应用前景。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