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科技】丨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

时间:2024-01-09 点击数:

2024年1月4日中午,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于行知楼508召开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杨斌院长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高天宝、王宇、朱玉雯、贺中禄4位老师担任专家组成员。学院共10个项目组参与了此次中期评审会。

评审会中,每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简介、已完成内容、预期成果、总结与分析等几方面展开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根据各项目组汇报内容,就项目的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经评审专家审议决定,学院10组大创项目均通过中期检查。接下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指导和管理,提升学院大创项目整体水平,为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