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基金申报和横向项目开展推动会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2020年10月21日,我院在主楼508组织召开了科研项目推动会,能源学院赵国敏院长、刘凤国副院长、科技处姚万祥科长和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国敏院长提出,希望各位老师在教学等工作稳步进行的同时,积极进行国家基金等科研项目的申报。刘凤国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在横向项目改革方面的最新精神,希望各位老师加强与外界交流,与行业接轨,积极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和支持工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姚万祥科长总结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列出了7所建筑类高校历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命中情况,阐述了我校近几年国家基金项目获批个数趋势,给出了提高我校科研项目申报命中率的建议,提出了科技处今后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方面的改进措施。

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聘请同行专家深入论证,做好申报辅导与论证工作,在确保申报数量的基础上,坚持精品意识,切实提升科研质量,争取国家基金申报立项取得新的突破。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