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基金项目选题研讨会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2020年11月25日,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行知楼508组织召开了国家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会议由刘凤国副院长主持,赵国敏院长、刘汉桥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各位拟申报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赵国敏院长提出,新进年轻博士应充分借助已开展博士课题的研究基础,深入钻研,充分挖掘科学问题。刘凤国副院长表示,教师应将自身的研究基础与学院现有的研究平台、研究方向有效融合,形成新的科研思路,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基金撰写。随后,刘汉桥教授和赵国敏院长对拟申报项目的选题初稿进行了逐一点评,在选题名称、摘要、研究意义、关键科学技术问题、研究内容梗概、主要创新点和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提升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和水平,为提高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的立项率提供助力。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