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横纵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宣讲会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2020年11月26日,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行知楼508组织召开了经费管理办法宣讲会,会议由刘凤国副院长主持,邀请科技处程响科长来做报告,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响科长介绍了经费管理办法文件的编制目的,详细总结和解释了新老经费管理办法的改动部分,阐述了具体实施细则和简化程序,介绍了横向科研项目从立项环节到结题环节基本的工作流程和经费使用注意事项,耐心解答了学院教师提出的绩效支出、市内交通费报销的疑问。

此次会议使学院教师更清晰地了解和认识到纵横向项目管理的政策和注意事项,以及学校为推动学校科研事业发展做出的诸多努力。此次会议极大地调动了学院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有效促进了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