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专业教学研讨活动

时间:2020-10-08 点击数:

10月8日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以“如何将‘四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教学”为主题开展专业教学研讨活动,会议由各系主任主持,全体专业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各系主任组织学习“关于将‘四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教学的通知”和“四史”案例集;任课教师交流讨论将“四史”融入课程教学的方式方法。教师们表示,“四史”是“课程思政”的重要元素,应该在充分学习研讨的基础上,进一步充实完善教学大纲关于“课程思政”相关元素和思政教案,统筹设计教学内容和课件,注重思政元素与教学内容的融合,避免生搬硬套。

学院将以“课程思政”公开示范课为契机,继续加强“课程思政”教学活动,不断提高专业教学“课程思政”建设水平。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