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子在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7-13 点击数:

喜报︱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子在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7月13日,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决赛如期进行,本届竞赛创新设计主题为“自然和谐的制冷空调技术”。

由我院杨俊兰老师指导,杨少杰、翁方凯、王彦璋三位同学组成的“南极人”代表队,通过与清华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等117所高校,175支队伍的对决,凭借作品《基于光伏发电的二氧化碳电动汽车空调系统》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是面向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具有社会公益属性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助力推动高校能源动力类、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类学科面向二十一世纪课程体系和内容的创新改革,以协助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为宗旨,致力于宣传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通过更多的科技实践,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素质,为行业优秀后备人才的培养创造条件。希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争取在更高层次的舞台上继续绽放光芒。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