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子在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7-10 点击数:

7月9日-10日,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主办的“大金空调杯”第十五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在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工业大学举办,本届竞赛的创新设计主题为“平疫兼顾的低碳制冷空调技术”。

由我院杨俊兰老师指导,徐溥言老师带队,胡必婧天、王啸、刘轶婷三位同学组成的“TCU动力小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线下决赛,通过与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所知名院校激烈角逐,荣获本科生综合组三等奖的好成绩。在研究生创新组和本科生创新组线上答辩评审决赛中,由李伟老师指导,王婧同学组成的“WLW组”荣获研究生组三等奖;由曹为学老师指导,李刚、袁旺秋、王利欣三位同学组成的“姿舒小队”代表队荣获本科生创新组三等奖。

此次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是面向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具有社会公益属性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助力推动高校能源动力类、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类学科面向二十一世纪课程体系和内容的创新改革,以协助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为宗旨,致力于宣传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通过更多的科技实践,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素质,为行业优秀后备人才的培养创造条件。希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争取在更高层次的舞台上继续绽放光芒。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