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大创立项评审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2021年4月6日,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行知楼622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刘凤国、高天宝、朱玉雯、贺中禄、曹为学五位老师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

项目评审过程中,10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背景、原理、预期时间节点、预期成果和成本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委根据每组的实际情况,对各个项目的选题思路、实验原理、发展现状、适用范围和预期成本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并对各项目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如细化研究方向、细化项目材料、落实实验研究等,并对每组申报项目从选题价值、研究基础、内容设计、研究方法、条件保障五方面进行评分,最终确定拟推荐项目顺序。

在评委的点评和建议下,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今后的项目开展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学院也将持续开展更多科技活动,激发广大学生青年自主创新创业的热情,增强学生创造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