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科技】丨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二届暖通制冷创新设计大赛评审

时间:2023-04-08 点击数:

2023年4月3日中午,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于主楼622开展第十二届暖通制冷创新设计大赛答辩评审会,大赛邀请到杨俊兰、李宪莉、李艺凡三位老师担任本次评委。

本次大赛以节能环保、清洁制冷为主题,设计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并应用可再生能源的制冷设计产品为内容,旨在提高同学们针对实际需求进行创新思维、工艺制作等实际工作能力。评审的过程中,参赛项目组负责人分别从研制背景、设计方案、使用前景、不足与改进等方面进行展示,评委老师们从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环保性、美观性等五个方面对参赛作品逐一进行了专业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经过此次答辩评审会,同学们对项目的优点和不足有了更清晰地认识,查缺补漏、完善不足,更好地备战市赛和华北赛区比赛。

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历来注重科技育人,利用学生科技竞赛活动促进优良学风、院风建设。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更多质量更高的科技活动,鼓励科技创新,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现自己、提升能力、思维碰撞的平台,浓厚学术科研氛围,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