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活动】丨“满怀初心跟党走,青春正值奋斗时”第十六届“红豆杉杯演讲比赛”圆满举办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4月7日,红豆杉励志协会在东配105成功举办“满怀初心跟党走,青春奋斗正当时”第十六届“红豆杉杯演讲比赛”。我院2022级各班参赛选手及学生代表参加,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

在比赛过程中,各班参赛选手们大展身手、各有千秋,他们用自己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演讲和生动丰富的临场表现充分体现了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的最终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22级建环5班

二等奖:22级建环6班

三等奖:22级建环1班

优秀奖:22级建环4班

22级能动1班

最后,红豆杉励志协会指导教师马梦宇老师对演讲比赛做出总结发言, 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演讲和分享的形式培养积极正向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讲台上“讲”出自己的青春风采。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彰显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希望同学们努力把个人的发展同祖国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认真学习,扎实理论基础,提升专业本领,努力在实践与奋斗中绽放青春最绚丽的光芒。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