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新闻】丨能源学院第三十八届校运会表彰大会暨第三十九届校运会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为充分展现能源运动健将赛场风采,激发广大青年参加体育锻炼热情,不断弘扬体育精神,3月28日,我院于鸣飞堂一楼举办了天津城建大学第三十八届运动会能源学院运动员表彰大会暨三十九届校运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二娜老师、团委书记赵霏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段占宇老师、柴庆凯老师莅临本次活动的现场。

本次表彰大会,回顾了运动会期间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学生会主席张雪琛对三十八届校运会组织、筹备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以能源精神为主题,呼吁全体能源学子,走出宿舍、拥抱春天、绽放青春,一起强健体魄,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用强健的体魄铸就强盛的中国!

随后,学办段占宇老师、柴庆凯老师为在三十八届校运会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的运动员进行颁奖。运动员代表徐楠发表参与感想,他表示只要站上起点,就会不回头的跑下去,给予能源学子激励与鼓舞。

而后,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马添青对上一年度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进行了介绍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努力再创辉煌!

最后,李二娜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李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发言,勉励能源学子踔厉奋发向未来,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既要仰望星空,也要埋头苦干,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以实际行动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表彰运动会优秀运动员,增强能源学子顽强拼搏精神,提高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我院学生将坚持锻炼、增强体质,将拼搏和团结精神带到日常生活中,传承能源锲而不舍、只争朝夕的积极进取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