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新闻】丨我院学生会“学风引领”计划暨“寒冬飞跃”计划训练营圆满结束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为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风气,以点带面创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增强我院学生会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与能力,我院学生会于秋季学期启动了“学风引领”计划,并在寒假期间开展“寒冬飞跃”计划暨学生干部能力培训营活动。3月30日,我院学生会于东配105为两项活动召开总结大会,学生会指导教师柴庆凯、学生会全体成员、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根据“学风引领”计划安排,结合学生秋季学期考试成绩,评选出了学生会“状元”、“榜眼”及“探花”,并为大一学生单独设组,评选“学习先锋”,由指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再创佳绩。

随后,为激励“寒冬飞跃”计划培训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上一届主席团成员为“我爱学技能”之技能大赛和“我爱读书”之读书分享会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选手进行了颁奖,鼓励他们加强实践、添光增彩。

接下来,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自己部门的部员及特点、特长进行了介绍,增进了学生会内部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传承了我院学生会的“家”文化。

而后,我院学生会指导教师柴庆凯老师进行总结,柴老师围绕“情怀、历练、品质”三个词发表演讲,他认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希望大家提高做事标准、发扬工匠精神、追求卓越精神。

最后,柴老师为我院第十八届学生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本次活动以提高青年学生政治站位、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目标,既为青年学子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又加强了我院对学生干部的教育、培养和管理。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院将继续引导能源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展现能源学子的青春活力与责任担当,做生动、活泼、有灵魂的爱国主义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