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新闻】丨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利用学术会议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2023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利用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利用领域项目交流会于2023年11月10~13日在河南洛阳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由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并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与材料学部工程科学一处的支持。共有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研究机构和行业企业的1200余名代表现场参会。我院教师王冬计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undefined


会议包括基金项目汇报和学术论文交流两部分,王冬计教师参与了《生物质热解气化专题》的基金交流环节,发表《西藏农村地区户用生物质压块炊暖炉设计》论文,会议期间就生物质成型、热解、燃烧等内容与同行专家学者进行深入交流,对生物质能在“双碳”目标中的地位及利用技术有了更清晰认识。


undefined


此次学术会议为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利用领域的科研人员搭建了深入交流和互相学习的平台,为青年教师申报国家自然基础金和科学研究提供有益指导,后期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将秉承“走出去学习成长,引进来吸收提高”的理念,更加积极的参加能源领域相关学术会议。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