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丨我院杨斌教授应邀参加2023年全国绿色能源装备智能化与可靠性学术会议并作特邀报告

时间:2023-11-21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可靠性工程分会主办,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承办的2023年全国绿色能源装备智能化与可靠性学术会议广东茂名举办,我院院长杨斌应邀参加会议并作特邀报告。









  杨斌教授《基于机器视觉的建筑环境与供能设备监测》为题作大会特邀报告。围绕机器视觉技术在建筑环境与供能设备监测及可靠性等相关领域的应用和未来的发展前景进行汇报。


undefined








  通过参加本次全国绿色能源装备智能化与可靠性学术会议,展现了我院专业教师形象和专业水平,增进了校校和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助推新时代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专业拓展和交叉方向的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据悉,此次会议邀请全国各地知名大学校长,长江学者,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多位知名专家做大会特邀报告,会后参观学习了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