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知识产权相关政策学习宣讲及自查自纠活动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严格规范专利申请行为,我院于2021114日对知识产权相关政策进行了学习宣讲及自查自纠活动,会议由刘凤国副院长主持,学院书记、各副院长和学院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刘凤国副院长转述了国家和市知识产权局以及某些地区等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专利申请行为的通知,阐述了非正常申请专利的行为构成和严重失信主体的惩罚措施,并提醒各位教师按时间节点进行自查自纠,对所有申请且未获授权的专利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与科技处沟通、撤销申请,同时,再次强调了严格执行专利申请过程中的备案流程。刘凤国副院长还指出,全体教师应进一步严格规范专利申请行为,避免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的产生。

此次活动使我院教师对知识产权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有力促进了我学院知识产权稳中求进、高质量的发展。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