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新闻】丨我院顺利开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答辩工作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为配合学校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督促学生按时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4月20日,我院顺利召开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答辩工作,各专业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及答辩学生参加会议。

本次答辩根据专业分为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暖通方向)、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燃气方向)、能源与动力工程和安全工程四个组,并采用抽检的方式对全院327名应届毕业生进行随机抽取,最终抽取44名学生汇报自己毕业设计(论文)的阶段性成果。


各指导教师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中期检查工作流程,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检查答辩,同时根据学生的自述情况进行提问和建议指导,针对毕业设计(论文)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给出相应解决方案,并提醒学生合理规划时间,遇到困难时要多与指导教师沟通,确保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毕业设计(论文)是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总结性独立作业,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有力途径。本次中期答辩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己在工程设计和论文撰写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后期修改及终稿答辩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