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新闻】| 我院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3-04-30 点击数:

为加强研究生教育教学过程的管理,促进教学过程的规范化、制度化,全面掌握我院日常教学运行情况,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我院于4月26日在行知楼622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杨俊兰主持,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授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交流了研究生在校学习情况、开展科研训练情况、对硕士学位论文的指导与准备情况以及硕士学位论文的进度等。会议还就研究生教育教学过程的管理、规范化,完成质量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授课教师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对照学校制定的教学规程、教学安排,着力解决学生在全过程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做好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为提高教学质量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开展座谈交流,教师们进一步了解了研究生的实际需求,为提升教学质量夯实基础。学院将继续强化教育教学过程的规范化管理,为研究生提供更优越的教学环境和条件,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