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9-12 点击数:

   为保障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全面规划与统筹安排,202199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行知楼508会议室召开了本学年度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洪旭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凤国围绕科研管理、实验室安全等方面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并且再次鼓励老师们积极做好准备,冲刺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杨俊兰副院长围绕研究生教学、教学成果申报、论文开题、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等方面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内容;副院长王昌凤针对新学期教学检查部署了近阶段的教学相关工作。

学院院长杨斌在总结发言中祝贺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并肯定了学院教师上半年在建环专业评估认证中付出的辛苦与努力,肯定了学院教师在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学院的思政课程建设、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科技竞赛等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后,学院纪委书记王昌凤面向全体教师开展关于深入推进党员干部利用“影子公司”“干股谋利”贪腐谋利问题监督整治的警示教育大会,结合具体案例向老师们讲解了“影子股东”的定义、腐败方式的特征以及如何标本兼治、精准施治的方式方法等。警示教育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坚守底线,严格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把握好廉洁从政的底线,提高自己的精神追求。

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共谋新发展,此次全体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凝心聚力。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携手并进,用行动践行初心,以实干彰显活力。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