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新闻】丨青海民族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与我院开展交流合作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近日,青海民族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一行七人到访我院开展座谈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专业、各实验室主任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国和院长杨斌首先对青海民族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访问表示欢迎,并就我院学科发展、科研及合作交流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王昌凤对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及安全工程专业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人员、学生就业、科技活动等内容进行讲解。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国和院长杨斌首先对青海民族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访问表示欢迎,并就我院学科发展、科研及合作交流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王昌凤对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及安全工程专业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人员、学生就业、科技活动等内容进行讲解。

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国、院长杨斌对青海民族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学科发展、科研及合作交流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副院长王昌凤讲解了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及安全工程专业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人员、学生就业、科技活动等内容。

青海民族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李双营院长也就相关情况作了详尽介绍。随后,双方就未来科研项目申报与合作、学生科技活动交流、师资交流访问等方面的事宜展开讨论,并在高原绿色建筑节能、蒸发冷却技术应用、高原热生理学体育运动等领域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结束后,青海民族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团队走访我院实验中心和工程中心,参观了本科基础实验台、专业实验台、科研实验台等实验实践教学资源,并希望能够通过不断参与学习先进管理模式和管理经验的活动,尽快在平台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性成绩。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在此次交流基础上持续加强多领域共建与合作,经验互鉴,互通有无,携手为促进东西部高校共同实现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