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党建】 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国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国面向全体师生党员开展“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主题党课宣讲。

王建国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七个方面向师生党员全面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课中,王书记重点讲解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应对风险挑战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同时,结合学院事业发展实际,强调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高校教师作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主体,应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青年学生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本领,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之中。

通过此次党课,师生党员一致表示将把思想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学院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贡献能源力量。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