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劳动教育先进班集体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表彰本学期劳动教育活动中表现优异的班级体和先进个人,6月11日,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于西配102召开劳动教育先进班集体答辩。学院辅导员时梦璠、段占宇、张欣颖、崔梦影、柴庆凯莅临本次活动的现场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各班代表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展示本班的劳动风采。劳动教育社会实践期间,各班学生坚守劳动岗位,遵守劳动纪律,认真、积极参加劳动教育社会实践,服从指导教师或带队教师的安排,圆满完成了劳动实践任务。充分展现了能源学子勤俭节约、踏实肯干、意志坚定、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

最终,2020级环能四班、2020级环能五班、2020级安全一班、2020级安全二班获得学院劳动教育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王朝麟、韩仪璇、张仁敏、樊中华、高卫彬、刘子鹏、张忠瑞、张润朴、胡新朝、张冯涵儒视为同学获得学院劳动教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院将继续在劳动教育的过程中,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诚实劳动,积极参与劳动教育社会实践,通过实践掌握劳动技能,提升劳动素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劳动观和成才观,陶冶尊重劳动、热爱国家高尚情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当代新时代青年的楷模!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