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蝼蚁讲堂第二期暨学生干部培训仪式顺利举办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为使广大青年学生干部尽快适应新身份,明白青年学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 9月28日,能源学院于教学楼东配教室104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行,牢记使命勇担当”的蝼蚁讲堂第二期暨学生干部培训仪式。学院团委书记赵霏、辅导员段占宇、柴庆凯、张欣颖莅临本次活动的现场并发表讲话,全体现任学生干部及往届学生干部代表参与会议。

在培训过程中,团委书记赵霏老师向学生干部致词,强调青年学生干部对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殷切期盼;历任学生干部代表王硕同学讲述了过去一年中自己积累的经验,以及对学生干部、学生工作的看法。随后,各学生组织、社团负责人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号召新一届学生干部做好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新的成绩回馈学院。各学生组织、社团负责人进行了自我介绍及本学年的工作安排,并开展了工作的答疑解惑。最后,由新任学生干部代表张浩驰发言,他代表新任负责人向全体学生表示一切学生工作的开展均以服务同学为宗旨,表达了对学生工作的热情,以及对本学年工作的责任与期待。

本次活动旨在新任、往任学生干部提供交流的平台,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下铺垫,让广大青年学生干部深刻思考如何立足自身,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加强自身素质和社会历练,如何更好的学以致用、服务同学、展现青春风采。我院学生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学院发展紧密结合,成为切实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群体,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中去,立志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