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新闻】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丨我院赴中瑞工程(天津)有限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善学善用,真学真用,把职业理想融入祖国的复兴伟业,我院于7月5日赴中瑞工程(天津)有限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师生一行十六人抵达中瑞工程(天津)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参观学习过程中,公司负责人向我团详细介绍了行业特色、公司情况、经营方向及未来规划,我团成员受益颇深,并积极请教学业规划及其就业指导等相关问题。会后公司负责人为我们介绍了公司产品、公司所获荣誉及办公区域,使实践团成员更加了解该公司的企业文化与整个行业的发展现状。通过开展座谈活动、实地参观企业等方式,让学生对能源行业的发展现状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和感受。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院学子通过本次实践活动体会时代带来的能源转型现状,更加坚定了学习能源知识的决心,为国家能源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斗争精神、更加饱满的奋斗激情,书写新一代能源人的辉煌篇章。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