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家贤里社区进行垃圾分类志愿服务

时间:2020-08-1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贯彻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学生扎根基层、深入社会,8月18日上午,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天津市西青区家贤里社区进行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这次实践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加深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树立绿色消费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

同学们对进出小区门口的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和文明行为宣讲,围绕日常生活垃圾的分类、垃圾分类的注意事项、垃圾如何正确投放和垃圾分类的倡议四个方面展开,居民认真学习和听讲,有不理解之处深入交流探讨。

“绿色生活在我家,垃圾分类靠大家”。此次活动展现了青年学子积极投身美丽中国建设的精神风貌,学院党委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教育引导青年学子从身边的小事抓起,树榜样、齐带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诠释大学生奉献社会的责任和担当,为创造和谐绿色社会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