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赴天津晟鑫集团开展就业调研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为号召青年学子助力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投身专业建设,7月2日,由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孙艳、辅导员时梦璠、柴庆凯带领社会实践团学生代表一行10余人,走进天津晟鑫集团,开展“献礼建党百年 凝聚专业力量”社会实践活动。

杜建崔总工程师代表公司首先从集团规模、发展轨迹、业务重心、发展趋势四个维度做了简单介绍,肯定了能源学院对集团的人才输出与认可,他希望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和学习,促进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就业见习等方面的多重合作。孙艳老师结合学院的发展历史,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特色和今年就业情况,她希望通过与天津晟鑫集团共建社会实践基地,让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行业领域的发展状况,树立科学就业观、择业观。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技术提升的新模式。与会师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集团换热站、并对地源热泵、换热器、通风系统及补水装置进行讲解。学生代表王再坤表示,此次实践调研受益匪浅,不仅将专业知识与工作实践相互融合,更对未来就业有了清晰的认知。

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社会实践和企业调研活动,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提升专业实践能力、完善学科人才培养体系,助力学生精准就业。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