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为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相关指示精神,全面总结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典型经验和做法,有效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17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院党委书记沈洪旭、副院长杨俊兰、刘凤国以及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艳主持。

会上,孙艳老师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总结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做法,并分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问题以及应对措施。同时结合2022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就业意向摸排情况,对当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孙老师表示,下一步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在教育引导学生制定个性化就业目标前提下,全员全方位推动校园招聘,以着力提升升学率为工作重点,全面推动2022届就业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沈洪旭充分肯定了学院老师们对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付出和成绩,并对2022届毕业生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发挥学院优势,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抓好人才培养促就业,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提升学生就业的核心竞争力;二是要做好服务促就业,不断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强指导,精准帮扶;三是要落实好责任抓就业,领导班子加强就业研判,落实好“一把手”工程;四是要加强毕业生就业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就业、诚信签约、顺利就业。

接下来,学院将按照市教育两委和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调动学院各方面力量,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的严峻形势,转变观念,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开创就业创业新局面。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